Veza

绝赞退休中~喜欢底特律、守望先锋、死印、刺客信条、看门狗、漫威、DC,不拆不逆。鄙人不善言辞,请见谅。

【DBH】900G  如爱有错 5

题目来自歌曲《If Our Love Is Wrong》--Calum Scott


Summary:两人都知道了各自的背景,现在表白心意的时候到了。


·NC-17


·人类AU


·黑帮


·主CP900G,副CP马康,其他均为友情向


·纯属虚构


——————————————

他们一起倒在了床上

不知道是谁先动的口

他们相拥着咬吻着对方

像是把一切疑惑、欺骗、仇恨

都发泄在这个吻里

——————————————


1   2   3   4



5


盖文独自走在回家的路上,午后的底特律阳光灿烂,但盖文的心却不见得有多明朗。特别是小修女偷偷问他奈因是不是他男朋友的时候,他有种说不出的感觉。现在的他已经习惯了奈因的存在。但他希望自己只是习惯而已。


这么多年,他小心地过活,偷偷地潜入黑帮,不让他人知道他的身份,连去读警校都是瞒着所有人的,而这一切都是为了报他父母的仇。如今他已经正式潜入了耶利哥,也在一步步掌握红冰交易的信息。他不知道自己该感激那个杀死卡努拉的人还是恨他,恨他打破了盖文原本平静的生活,还是谢他把自己推入了耶利哥。


但让他最捉摸不透的还是奈因。


在酒吧里救了他不算,还跟他一起住。虽然在同居的这段时间里,盖文觉得奈因只是一个幼稚、自大、狂妄的变态。噢,他还是个戏精。但对着盖文的时候总是那副冷脸,语调平平,像个机器人。再者,奈因说自己隐形眼睛过敏,一直戴着隐形眼睛,但盖文不会记错,那一天在酒吧里碰见他,他的眼睛是蜜色的。他可不相信蓝色的眼睛能在不同光线照射下发射出褐色光的那些鬼理论。


男孩绝口不提关于自己的任何事情,盖文也只知道他是个黑客,手上有与年龄不相称的厚厚的枪茧。以及他的养父是伊利亚·卡姆斯基,哥哥是马库斯。盖文曾经拜托汉克查查一个叫“奈因”的人,但汉克说,底特律连个叫奈因的人都没有。


真是见了鬼了。盖文已经好久没这么疑惑过了。男孩口口声声说是看中他的肉体才缠着他,但他们的行为只停留在亲吻。还说过自己叫康纳...对啊...他怎么忘了让汉克去查这个叫康纳的人。


这时盖文路过一家蛋糕店,无意中瞟过一对坐在店外的....马库斯?他看清楚了面对他的那个男人的脸,马库斯。绝对不会认错。他又仔细地看了看背对他的男人,一头棕色的卷发。他能看见马库斯和棕发男人欢快地交谈着。他无法否认,那个背影就是奈因。那个每次都会在他敲门之前打开门的大男孩,接着是随口的“欢迎回来”。


那个平日里始终板着脸的老板时刻笑得像个高中生。那双眼睛里绝对不是亲情,是爱情


盖文闭着眼睛迅速地走开了。


他害怕,因为在他舌根充盈的痛苦


嫉妒




6


克洛伊处理完公司的事情回到家已经很晚了。她疲惫地把外套交给身后的助理,脱下高跟鞋塞进鞋柜,揉了揉酸痛的脚。


“父亲呢?”


“他已经睡了。”马库斯坐在沙发上看着报纸,随后又补了一句,“欢迎回来。”


克洛伊光脚踩进去,表情有一丝惊讶。“这么乖?”


“因为今天动静有点大。”康纳微笑着倒了杯水给克洛伊。


克洛伊接过水杯,喝了一口,看着悠哉悠哉的马库斯便问:“你今天怎么回来了?赌场的事都处理完了?”


“奈因把我叫回来说什么要我教他做苹果派。我和康纳正在约会,晚回来就成这样了。”马库斯十分无奈地瞥了瞥厨房。


克洛伊好奇地进去看了看,随后黑着脸出来。“那臭小鬼是回来炸厨房的?”克洛伊没好气地说,得花时间处理这个破事了。


“大概,”马库斯从报纸里抬起头来,“我觉得里面有问题。”


康纳则笑着凑到克洛伊耳边,说:“他告诉我他有喜欢的人了。” 


“天哪!”克洛伊像听了什么惊世奇闻一般近乎尖叫出来,“终于有人能收复他了??”


“别这么快下结论,还不一定呢。”马库斯抖了抖报纸,打算继续看。


“他还是个孩子。”


“他已经26了,康纳。”


姐弟三人坐在沙发上兴致勃勃地讨论起弟弟的终身大事。


“有说什么时候带回来吗?”


“没有,”马库斯把屁股向左挪了挪,这样康纳好在他的右边坐下,“或许对方是个脾气暴躁的肥妞呢。”


“马库斯...”康纳埋怨着,给了马库斯一肘子。


克洛伊看着打成一团的兄弟两人,希望他们不省心的弟弟能找到自己真正爱的人。




7


当奈因拎着奋斗了几个小时的苹果派推开家门时,室内一片漆黑。他嗅了嗅空气的味道,很好,没有别人的味道。他凭着记忆摸索着灯的位置,小心地打开。把苹果派放在茶几上,他走进了小小的卧室。盖文并没有如他所想地躺在床上,房间里没有烟的味道,而床头柜上的烟盒与打火机不见了踪影。


奈因在三楼的天台找到了盖文。自从有一次他向盖文抱怨烟味开始,盖文每天晚上都会到这里抽个几根再回去睡觉。


盖文靠在混弄土的半墙上,面对着远处灯火通明的市区。点点火光忽隐忽现,时而照亮他的侧脸,时而沉寂于黑暗。微风拂过他们的脸颊,吹动盖文额前散落的刘海。转眼间已经是夏末,日子过得不是一般地快。奈因抬了抬眼镜,好让自己看清盖文的样子。他的手边满是香烟屁股,一包还没抽完的烟盒叠在另一包的上面。盖文还穿着早上去孤儿院的外套,或许他一回来就待在这儿抽了几个小时的烟。


奈因走过去,脚步声很轻。但盖文依旧感觉到了他,轻轻地颤抖了一下,没有转过头。他也靠上了半墙,站在盖文空给他的,上风口的位置。盖文的眼角有点红,偶尔闪过的光点能看见眼睛里的血丝。那双灰绿色的眼睛现在是暗淡的棕色。


“他的内心比他表面上看起来脆弱太多。”


修女的话在奈因的耳畔环绕。他静静地看着比他矮一截的男人,掂量着怎么开口。


而盖文先一步。


“你到底是谁?” 盖文的嗓音沙哑无比,被烟熏得干燥而缺乏韧性,奈因起先还没听清楚他说的是什么,而在此之前,盖文又一次发问:“康纳?奈因?还是无名氏?你到底还藏着些什么?”


“我...”


“你还想编造什么谎言?说啊,都说出来。”他的声音抖得像梭子,字词间支离破碎。


“我和康纳是双胞胎。”


盖文愣住了。


“我是个没有身份的人。为了家族的一些...需要,我得和康纳共用同一个身份。康纳·卡姆斯基是两个人。”奈因看着因为太过惊讶而说不出话的盖文,接着说下去,“我们唯一的区别就是眼睛。”奈因脱下眼镜,凑近盖文,指了指他最喜欢的那双眼睛,“我们虹膜的颜色不一样。”


“所以......”


“我只是个无名之辈。康纳是光,我就是影子。他是警校的老师,我替他干些他无法接手的脏活,贩卖红冰。”


果然,奥斯蒙给他的消息没错。假扮康纳的奈因就是私底下贩卖红冰的人,这也难怪他的手上会有这么厚的茧子,他的举止行为。盖文突然想起在方才蛋糕店遇到的两人。他有种感觉,坐在马库斯对面的不是奈因,而是他的双胞胎哥哥,康纳。毕竟他这才反应过来。他知道当时在马库斯办公室里,首领用着大人宠溺孩子的眼神看着奈因,而不是像在店里那样,以爱人的样子看着自己的弟弟。他居然还为这些该死的东西吃了一个下午的醋。


该死,太丢脸了。他真的在吃醋....


“盖文,”奈因唤了唤欣慕之人的名字。“你还记得几个月前你第一次去方舟的时候吗?”


“怎么了?”


“当时,你在我的手下赢走了那张桌子一天的盈利。”奈因双手撑在半墙上,向远处眺望,“我就很好奇,你是怎么办到的。所有人都压反,而你却赢了一大笔钱。于是我又好奇,作为荷官的你收入客观,为什么还住在这样的破房子里。特丽莎修女告诉我你一直往孤儿院寄钱。”


“她....她都告诉你了……”


“是的,还有你的过去。”


盖文轻颤,没敢抬起眼看奈因。他曾告诉修女要成为警察,把所有的黑手党都送进监狱,但他没有告诉修女,他去芝加哥读的是警校。他开始有些恐慌,心跳加速。是不是奈因已经知道他卧底警察的身份了?如果他知道了该怎么办?他会叫RK来杀了他吗?


“我知道你的母亲死于那场火灾你才会讨厌孤儿院的。”


天呐,他没说到那个话题。


见盖文没吱声,奈因又接着说:“其实我挺嫉妒的。”


盖文好奇地抬起灰绿色的眼睛。


“那些孩子,那个小修女。他们能亲吻你,而你只会拒绝我。”


“你...你想干什么...”


“没什么。”奈因看到盖文变得慌张,得逞地勾了勾嘴角。他向前走一步,吻上盖文的嘴唇。男孩没有深入的意思,只是在唇面上轻轻摩擦,感受盖文的胡子带来的炙热。


“你没有拒绝我。”


“干什么....你想老子一拳头打飞你吗!”


“我喜欢你,盖文。”


“你有病吧....”


“我没病。我喜欢你,要我说多少遍都没问题。你跟他们不一样,你很真实。所有的心思全部写在脸上,有时候还蠢得要命,这么容易上当受骗。即使你是个傻瓜我还是喜欢你。不,你就是个傻瓜。”


“闭嘴....”我也喜欢你啊,臭小子。


“那...”奈因微微欺身,靠上了盖文的额头,“我能帮你赶走你的梦魇吗?”


“你知道我每天晚上做噩梦?”


“看来你倒是不记得了。”奈因苦笑着握住盖文的手,像每次把他从噩梦里拉回来一样,十指相扣。“想起来了吗?”


无比熟悉的感觉从相触的手指间传来,奈因的指尖一如既往地冰凉,紧贴的掌心散发着暖暖的热气。指跟相接的地方,居然能感受到脉搏的跳动。迅速而有力,鲜活的血液从皮肤下奔腾而过。周围安静得出奇,唯有夏末的微风吹拂的声音。盖文听见了逐渐加速的心跳声敲击着他的耳膜,血液涌上大脑让他感觉有些晕眩,但却出人意料的舒适。


“你说过不会在我喝醉的时候抱我,”他听见了自己的声音,冷静地不像他。“我现在很清醒。”


奈因像是不相信自己的耳朵一般愣在了原地,那双永远镇定得像个机器的眼睛里泛起了波澜,里面全是盖文。



8


看评论


9


“你真的是第一次干这个吗?”


盖文瘫在床上,看着男孩把避孕套打好结扔进了垃圾桶。随后走过来,交换了一个略带缠绵的吻。


“你觉得呢?”


“我不想知道。”


“你会知道的。”男孩突然抱起盖文向浴室走起,“马上就会有第二次的。”


“臭小鬼!!放我下来!!”盖文挣扎着大叫,却毫无作用。


夜还很长呢~







To Be Continued

————————————————————

献上片尾曲《Summer》——Imagine Dragons



评论(14)
热度(4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eza | Powered by LOFTER